品牌故事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位於四面環山及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北勢溪旁,茶園旁、北勢溪中有許多魚、蝦及昆蟲生活其中,晴天時,空中老鷹不時盤旋尋找獵物,自然的循環機制,生生不息,一個萬物共生的理念如此延續下去。

 

 生生不息的理念

  要維持原有的自然生態,就必需給牠們一個健康、無污染的環境。

  大自然本應是一個生生不息、永續循環的大生命體,我們應該給予尊重,讓每個生命都能生存。要照顧及維護一個沒有噴灑農藥的茶園,就等於與蟲與草共生存,花草樹木凋凌時, 落到地面,漸漸地也變成自然的養分,而土裡中的蚯蚓、蟲等等有了這些養分,牠們更努力的在土裡穿梭,將土壤整的鬆軟,排水性佳,養分易於流入下層土壤,讓茶樹長的更好,這也是大自然循環的機制!

   在沒有農藥的保護下,收成量少了很多,但我們內心卻是喜悅的,除了可以安心喝到無農藥的茶外,大地的生命可以永續下去,整個生物鏈都能如此循環下去,在晚春初夏時能見到許多螢火蟲飛舞,在這地球快速暖化時,我們也能盡一點心力,將這美好的大地留給下一代。

自然栽培文山包種茶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本著不破壞大自然環境,永續維持乾淨的土地,以自然農法的栽培方式,不噴灑農藥、不用化學肥料,取大地的精華及來自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北勢溪的純淨無污染水源滋養,培育出無污染、純淨無農藥的健康包種茶,讓我們這片農地得以永續耕作!

  坪林受環保署評鑑為最乾淨的區鎮市,已通過世界衛生組織健康城市聯盟的認證,並獲選為「全國環保示範區」,如此殊榮,身為坪林的農家子弟,享受了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水源,更應以實際行動去關壞我們生活的大地,讓我們的土地擁有生生不息的力量。

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生產的文山包種茶,經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純淨健康安全的包種茶喝的放心!


 

pstea 坪之鄉自然生機園  
  電話訂購:0978-088-250  LINE id訂購:598489
坪之鄉 版權所有 pstea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